丹相

不混圈~欢迎找我聊天!

写一个满足自己内心的爱情故事?


热烈奢求爱情的某人,大概在还剩整整五个月成年的日子里,放弃了曾经意识到的,喜欢的感觉。或许这种开场过于具体。


违背下总把话题拽回到自己身上的本我初衷,有一双一千年之前便如是的熔金色的虹膜吸引了灰白色的蛾子和细密的昆虫,成为他们撞死溺死燃烧的终点,在他的眼中沉淀为很久很久的爱恋。那是一种怎样的感觉呢?似乎应该是别人为他奉献,又好像是他准备为世界上的所有其他事物赴汤蹈火。是这千年的生命保护他无法被随意揣度。这眼睛曾经无所谓原因的注视过高高在上从未下降的月光,然而这月光注定轻浮地普照他人。于是这眼睛挪开了视线,他的躯体停止在晚上起舞。如果是不只为我一个人发出的喟叹,如果是不只向我一个人投下的阴影和光,我宁可在你面前失聪失明。


似乎没什么其他方式了,单这一种:将全部情感黏着在一个又一个的人物上,依靠他们得到暂时麻醉的幸福。说服他们之中的每个是唯一,去排列他们中的每个,还有时候把这些人排进密码序列,邮箱地址,记载在不翻动的加密备忘录里,终将没有意义。就像现在,动机缓缓地浮现这身形,发现自己只是需要有那么一点相像的模子,能够独自一人的把所有的自我倾注进去,尽情扭曲那掌握了技巧就很易变的外皮,自己的汁液晃晃荡荡的半满。然后想象着——未曾拥有却炽热希冀的一切;然后极尽文笔之绚丽描绘着所有所有的感情;然后哭泣,为了他们似乎被篡改过的影子与地面交界处暗自浮动的自己。然后回到贫乏的现世,后怕着自己就在这一次终于用光了所有的想象力,所有的词语组合与才气,所有的透明液体。这种担心只能等待着下一次去证实。蜗牛海龟和寄居蟹缩入壳中,也会介意永远不再探头这种可能。


大多数人指出这些都是看不出逻辑和意义的词句,或许他们是认真的。病理来讲好像是威尔尼科失语症的轻度表达。

随便写写的东西终究得不到可以入目的结局,认真写写的东西就浪费了那些感情。

有时候想做一口枯井,有时候想干脆这样那样变的无法体会到任何事情。

主题循环往复的出现,注视的人请举起手,破解的人请举起手,爱我的人请举起手。


抓住你们了。



下次再试试看吧。


评论
热度 ( 1 )

© 丹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