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相

不混圈~欢迎找我聊天!

记个有点抽象的原著向kaeluc脑洞和人物分析

最近逛ao3看了无数惊人之作,真的很叫人心潮澎湃qaq只可惜我现在脑子里一半中文一半英文,也没多少时间构思具体剧情和未实装的设定……以下意象heavily adapted from years&years的歌Shine,King和Worship,非常非常适合凯子哥坎瑞亚末代皇族这个mhy有暗示的设定。大概是一个凯亚在迪卢克离开后接到深渊/坎瑞亚的联络,被秘密的重新冠以非人国度最后的君主之名,却绝望、不顾一切地等待、渴望着自己杳无音讯的义兄的故事,his emotions so heighted that every day goes by like a fever dream。

 

I worship, high praises.

你是否还记得,我们独自两个人,等待房间外的灯熄灭的时候。

摘星崖顶的银河,或堡垒般城墙上的巡逻。

躲在夏天的葡萄藤下,满身泥土,日影中的笑容。

我该如何向你证明,只有我才是你的火焰的归宿?

我置你于圣坛,以最崇高的赞歌;我的国度,只为沐浴你的恩赐。

在你的掌控下,我才能成为君王。

我们还能不能重归于好?我还能不能成为你喜欢的模样?我们之间的战争有没有尽头?

如果答案是否,我会咬断自己的舌头,隐藏所有,忘记一切,成为你定义中我的样子。

我希望你永远不会知道,为什么我甘愿臣服。

我隐秘地用我的一切供奉你,崇拜你,

请用你的爱审判我的罪行,

天理,七神,深渊之下,鸟兽鱼虫,我只祈祷盼望你的救赎。

My entire Kingdom, for your graces.

 

一点不是很正规的character study:说实话游戏里他们现在就像被囚禁于彼此的地狱一样,我其实是个很乙的人hh但是凯亚和迪卢克之间的纠葛实在是超出第三方的理解和处理范围,毫不夸张地说,如果不是kaeluc,任何他们俩的其他cp都无法绕过他们只有对方了解的过去。原神里除了他们,我都找不到另外两个关系绑定到这种程度的人,给了对方人生中最深最疼的伤口,又是彼此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唯一的见证和纪念。璃月人或许会说君子之交淡如水,但他们是anything but that,在那个十八岁生日之前和之后,迪卢克和凯亚如果最终无法互相救赎,就必将一起燃烧至灰烬。


评论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相 | Powered by LOFTER